2017年8月7日

TAGather Goods 日常經典 x VVG Thinking [好樣思維] 2017/08/04 fri. - 2017/08/31 thu. 城市顯色

TAGather Goods 日常經典 x VVG Thinking [好樣思維]
2017/08/04 fri. - 2017/08/31 thu.
城市顯色



在設計師的異想世界中,獨屬於台灣的文化一一翻轉成為時尚條紋。我們從城市中閱讀色彩的秩序,將台灣被忽略的城市色彩,用配件、用生活態度,對世界傳遞。







[關於 TAGather Goods 日常經典 ]

城市色彩 | CITY COLOR 
《日常經典》系列商品元素擷取自日常生活的條紋美學,呼應著來自土地色彩與城市意象,以鮮明飽和色調成為個人詮釋生活態度的最佳時尚配件。

一物多用 | ONE PIECE FITS ALL 
我們了解需出席多元場合且過著緊湊時間表是你生活的節奏。即便如此,駕馭時尚仍是基本的生活堅持。 在每一設計款的構思中,我們巧妙讓包型變身,以最適切的姿態,成為你的最佳貼身的收納空間。

一體成型 | NO ADDITIONAL CUTS |
品牌創辦人身為建築師的堅持,「純粹」是美學工藝的最核心理念。 仔細探究每塊布上的色調與條紋配置,在沒有多餘剪裁工序的原則下,縫線軌跡讓每個功能所賦予的包型的自然體現。







[Exhibition]
2017/08/04 fri. - 2017/08/31 thu.








VVG Thinking [ 好樣思維 ]
華山文創產業園區 紅磚C棟(杭州北路 X 北平東路口)
[ Mon - Sun ] 12:00 - 21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