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3日

紅 林 HORI B.GOODE / ホリー x VVG Thinking [好樣思維] THE MOONRISE 月升大樂隊的紙上巡迴 2016/11/25 Fri. - 2016/12/22 Thu.

紅  林 HORI B.GOODE / ホリー x VVG Thinking [好樣思維]
THE MOONRISE 月升大樂隊的紙上巡迴
2016/11/25 Fri. - 2016/12/22 Thu.


月升大樂隊,一個只存在於聽覺世界、謎樣的神奇樂隊。他們擅於各種樂風、演奏時而隨性、時而精準到位,『The biggest, baddest, greatest band(世上最大最壞也最棒的樂隊)』是人們用來形容他們難以預測的讚譽之詞。

「試想我們的聽覺世界是一個巨大的樂隊。裡面有著無數小樂手們各司其職,我們聽什麼、他們就練什麼。我們聽音樂的時間,等於是他們的彩排和練習。所以當我們覺得:喔,這音樂很熟了!這一段的鼓聲、那一段的吉他solo都能精準地在腦海再現,表示扮演聽覺記憶的小樂手們練好了、旋律內化了。這意味著這個樂隊,可以擁有世上最強大的樂手群:它能同時有John Scofield和David Gilmour的吉他;Steve Gadd的鼓音和Vince Guaraldi俏皮敲擊的琴聲;或者一口氣出現Mile Davis、Bill Evans、John Coltrane等各路子的頂級爵士樂手。......當然,一定也有不盡理想的時候,而樂手們也不見得都會永遠地留下。」 

圖像創作者紅林將其對於聽覺感知的想像,具象地賦予一個叫『THE MOONRISE』的樂隊,並將這次在好樣思維的展覽設定為【月升大樂隊的紙上巡迴】,集結其圖像、照片、手稿等多面向來捕捉呈現『THE MOONRISE』的存在跟樣貌:樂手們私下練習的側寫、使用的樂器、近期練習的曲目、與那些歌曲所演繹製造的畫面。















[關於 紅林 HORI B.GOODE / ホリー]
插畫與圖像創作者,畢業於淡江大學 / 英國BCU展覽學系。 歸國後參與兒童藝術教育企画。2014年於下北沢世代『WE BOOK ME』企画展開始作家活動,多數作品結合文化、出版、音樂發表中。同年成立『The TSUBI PRESS』不定期實驗創作及刊物出版。
2015年初於日本東京、名古屋、大阪及佐賀展開海外巡迴個展『you are diamond』,及香港ODD ONE OUT Gallery聯展,於臺北溫事與台中佔空間舉辦個展『yo!』,並以『Baby Baby』參與川島小鳥台中『明星』写真展合作展出。個人文庫本『椰子夢』販售中。















Exibition
2016/11/25 Fri. - 2016/12/22 Thu.














Opening Party
2016/12/10 Sat. 21:30-22:30















VVG Thinking [ 好樣思維 ]
華山文創產業園區 紅磚C棟(杭州北路 X 北平東路口)
[ Mon - Sun ] 12:00 - 21:00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