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2日

47’9N — 遼闊的蒙古草原與熱情的孩童 x VVG Thinking [好樣思維] 2016 / 06 / 10 Fri. - 2016 / 07 / 07 Thu. 47’9N — 遼闊的蒙古草原與熱情的孩童

此次展覽,邀請到攝影師焦子昀帶來一系列「47’9N-遼闊的蒙古草原與熱情的孩童」,以攝影作品分享在蒙古擔任志工時的所見所聞。
烏蘭巴托位於蒙古高原,為蒙古的首都,對於一般人來說,這裡既陌生又神秘,藉由此次展覽,在這神秘的地方,添加新的篇幅與想像。
孩子們臉上閃閃發亮的笑容,彷彿穿越了時間與空間,直接打入心底。
站在與孩童相同的高度,捕捉孩子最真實的神情。

不分國界、不分族群,孩子的笑容總是洋溢著純真、一顰一笑牽動人心。
孩子們的身體雖然不如一般人的健康,卻用滿滿的笑容來溫暖著我們。
步伐走到作品前,彷彿也旅行至此,壯麗的景觀、遼闊的像是沒有盡頭似的。
貼近人,使得當志工變得有意義,貼近地,使得旅行視野變得更寬闊,兩者兼具,帶來如此有意義的展出。
在觀賞完攝影作品後,走入二樓的展間,正在播映在蒙古志工之旅的紀錄,與靜態作品相互輝映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