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2日

陳御辰 Chen YuChen x VVG Thinking [好樣思維] 2016 / 03 / 18 Fri. - 04 / 14 Thu. Flicker of the gaze 凝視下的閃爍

此次邀請展出的藝術家為陳御辰小姐,以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為底,予以日常中各式的相處與互動經驗,完成一幅幅的版畫作品。
「凝視下的閃爍」,為此一展覽的主題,悄悄的、細細的品味這一幅幅富有靈氣的畫作,彷彿你一與畫作中的雙眼對上眼,你就無法再將眼神抽離了。
「淹沒在藍色的海」,是什麼樣的大海不再是藍色,而又淹沒在藍色呢?
以單板複刻的技法, 一層層的疊套,將記憶中的臉龐,予以鮮明的色彩、量大而廣,彷彿一下筆,就宣告此生勿忘。    
長髮、纖細而嬌小的身軀,揣想是個快樂的小女孩,又或者是作者一段非常美麗的記憶。
「我們看的是同一片天空」為一系列作品,以各式不同的色彩描繪人的形體,時而交疊,時而獨自一人,令人忍不住揣測,在形體後的那一面,還有什麼是我們沒有揣想到的?
托著腮幫子,緊泯雙唇,工作失志、抑或是學業不順,同一片天空下,猜想有多少人是以這樣的姿態,望向天空,尋求慰藉。
線條細膩、作品充斥著各種細節,觀看作品時,需要往前跨步,近距離的欣賞,即能墜入畫中的世界。
邀請尚未踏入這場饗宴的觀眾們,悄聲的、腳步輕聲的,開門,進場觀賞。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 我們想預訂2016年4月3日, 12pm, 8位, 聯絡人:Cynthia Tan

    我們是從香港過來的,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