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8日

儒家LU+ x VVG Thinking [好樣思維] 2016 1/8 Fri. - 2016 3/17 Thur. 儲舊.布新

此次展覽為搜集日本藍染古布,進行拼接與創作的儒家LU+,盧津姬老師準備許多私藏已久的布料與作品,與大家分享。
各種層次的藍布,懸掛在磚牆上,展現出色的樣貌,而穿插米色的布料,點綴了這一面的藍。
「獨白」,懸掛在白色的牆面上,讓人感受到靜謐與平靜。
各種古布經過津姬老師的巧手與創意,縫製為新的作品,賦予古布新的生命。
布料的質感與細緻,吸引許多匆匆路過的人們駐足欣賞。
杯子針揷為本著愛物惜物的出發點,把缺裂及閒置不用的小茶杯再利用,變出了一個又一個細緻可愛的裝飾品。
津姬老師的創作從布製品開始延伸,各種小物蘊含著她對舊物的喜愛與珍惜,孕育而生。
玩偶為張麗真老師的作品,成對的玩偶臥躺在布製品上,每一項創作都能結合成具有趣味性的新創作。
籐籃裡放置了各種手提包,俏皮的、沈穩的,每個包都有著自己鮮明的個性
儲存過去美好的,佈置成新的、能恆久留存的,儒家Lu+傳遞著這樣的生活型態,歷久而彌新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