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日

[ 好樣本事 ] 城東設計街區 10 / 5 城東街區設計嘉年華 !

好樣團隊策劃的【城東設計街區】八大主題系列活動終於要在10/5(五)這週五正式展開囉!!

【城東設計嘉年華】10/05 (五) pm04:00 – pm06:00我們邀請了城東45間店家,在一個個如積木堆疊般的棧板箱內,展現各自獨特的設計、品味、生活態度、原創性,讓你感受城東的多元樣貌魅力!

也邀請了10家城東好食店家發揮對料理的創意,製作一道道讓你意想不到的創意咖哩料理,來場咖哩競賽!

現場還會有彩繪面具的活動,以及法蘭黛、週休八日、City Tales、西歐風情、王俊傑、培育等多組樂團的精彩演出!

10/05 (五)下午在松山文化創意園區─巴洛克花園(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),集結了原本藏身於城東小巷弄間一家家的個性店家,歡迎加入我們來場刺激又有趣的嘉年華盛會!




2012 臺北設計城市展

城東街區設計嘉年華
10 / 5(五)pm0400 - pm0600
松山文創園區 巴洛克花園
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( 請從忠孝東路四段553巷進出 )

每一扇櫥窗都是一個故事的發生,
色彩斑斕的 場景 和 音樂 揭開序幕,
毫無保留且真心的在你眼裡播送,
城東擁有的不只是鮮艷、狂歡、喧嘩的印記,
也有藝術、文化的感染力,
創造一個機會,用不同的角度來感受城東的魅力,
是你所期待的樣子,也是城東最真實的樣子。


 www.facebook.com/eastfun       02-27731358       vvgsomething@gmail.com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